YAHOO高爾夫-【聲寶TLPGA曾雅妮主秀,十一月九日南一球場開打】 2022-11-5

YAHOO高爾夫-【聲寶TLPGA曾雅妮主秀,十一月九日南一球場開打】

【羅開Thomas LO報導】第四屆聲寶女子公開賽即將於十一月九日到十一日,在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三回合、五十四洞比賽,比賽由知名台灣家電品牌『SAMPO聲寶」冠名主辦,是後新冠疫情時代台灣迎接國際女子選手到來第一戰,也是前世界球后曾雅妮傷癒復出的首役,主辦單位呼籲喜歡高球運動的球迷進場觀賞曾雅妮重返榮耀的第一步。

新聞連結:https://reurl.cc/DXZjKQ

 

1

2022年11月5日 週六 上午8:08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 LO綜合報導】第四屆聲寶女子公開賽即將於十一月九日到十一日,在台南市關廟區的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三回合、五十四洞比賽,比賽由知名台灣家電品牌『SAMPO聲寶」冠名主辦,是後新冠疫情時代台灣迎接國際女子選手到來第一戰,也是前世界球后曾雅妮傷癒復出的首役,主辦單位呼籲喜歡高球運動的球迷進場觀賞曾雅妮重返榮耀的第一步。

 

本持著「投資越南,不如投資台南。」以實際行動展現愛台灣的理念。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將原本在北台灣舉辦了三屆的聲寶TLPGA公開賽,移師到台南市關廟的南一高爾夫球場舉辦第四屆賽程。比賽為了吸引南台灣球迷進場觀賽,並希望將冠軍盃留在台灣,特別情商聲寶球星曾雅妮出戰。

 

首屆聲寶女子賽冠軍為現在已經征戰女子日巡賽的日本選手脇元華(Hana Wakimoto),第二屆比賽冠軍是2019年榮登台巡賽積分后的泰國女將Parinda Phokan(帕琳達‧波康),第三屆比賽因新冠疫情,國際球員無法登台,原本以為必然由台灣選手奪冠,沒有想到最後勝出的是台裔紐西蘭籍的洪玉霖,第四屆比賽曾雅妮擔任主秀,加上台灣菁英盡出,主辦單位邀請熱愛高球運動的球迷進場為選手加油。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台灣從2020年三月起,過去兩年多以來關閉國門,不過隨著最近分階段解封,女子台巡賽開始迎接國際選手的到來,位於高鐵台南站十分鐘車程的南一高爾夫球場,現場將集結了二十一位國際選手,包括2019年冠軍波康,2021年冠軍洪玉霖,兩位衛冕冠軍面臨不同球場的考驗。

 

- 廣告 -

 

隨著台灣開放邊境,國際選手終於可以重返女子台巡賽戰場,根據台巡賽規定,年度積分榜六十強為優先安排比賽的種子選手,而包含波康、Nattagate Nimitpongkul(娜塔吉特‧妮米彭卡)、Chonlada Chayanun(喬雷達‧徐耶娜)、Yupaporn Kawinpakorn(尤帕彭‧卡恩帕肯)等人已經錯失之前的參賽機會,所以要好好把握最後的五場比賽,才能保住明年球季的先發地位。

 

在台灣選手方面,除了前世界球后曾雅妮領銜出賽,今年贏得大聯大女子賽、京懋慈善盃兩勝的李欣,目前暫居女子台巡獎金后,視覺系球星郭艾榛、張靖翎、葉欣寧、丁子云,球技、外貌都是觀賽焦點。

 

聲寶女子賽衛冕者洪玉霖,今年已經在建大輪胎盃衛冕成功,本周將挑戰第二座聲寶盃。

 

大會為了滿足球迷貼近球星的願望,特別於每日賽後安排有球星簽名活動,除了擔任本屆聲寶TLPGA主秀的前世界球后曾雅妮、聲寶之星張瑄屏、女子台巡看板球星郭艾榛、張靖翎等人,也都將會現身簽名區與球迷互動。

 

位於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附近,產學合作,並開設高爾夫通識課程開設「另類社交術-從高爾夫球談起」,以及「從運動看人生-高爾夫運動」等通識課程,期望讓學生透過小白球,看見不同的人生。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長榮大學EMBA執行長翁耀臨,賽前接受訪問都表示,聲寶TLPGA能夠在南一球場舉辦,對於長榮大學的高爾夫課程有實地學習的功效,將發動長榮大學師生到現場觀賞賽事。

 

為了迎接進場觀賽的球迷,聲寶集團特別設置球員簽名區、扇子及果嶺旗,讓觀眾能給曾雅妮等球星簽名,並設有拍照背板、球星人形立牌等,更有摸彩券讓觀眾抽獎拿好禮,期待熱情觀眾能進場觀賽。

 

 

2022聲寶女子公開賽入場券索取球場與練習場:

 

南一球場:06-5551121,718台南市關廟區布袋里長榮街500號

 

台糖虎山高球練習場:06-3660132,台南市仁德區虎山一街17巷16號

 

揮展高爾夫運動場館:06-2541188,台南市永康區仁愛街301號

 

府城高爾夫球練習場:06-3120566,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71巷5號

 

高鐵高爾夫球練習場:07-3415858,高雄市仁武區高鐵路1000號

 

仁武澄觀園高球俱樂部:07-3736163,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00號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