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
GPS :
網址 : http://www.golfclub.com.tw/
電話 : 04-22703470
傳真 : 04-22772973
地址 : 中市太平區頭汴里北田路265巷9號
MAIL :

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位於全台氣候最優之中部地區,中央山脈群山擁抱下,造就了一個山、光、水、色無與倫比的理想球場。 交通的便利,讓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變的更加親近。在球場設計上,擷取原有地利優勢,將最自然的元素融入球道中,在細心思考擊球策略的同時又能身心享受這絕佳的美景。稍休片刻,臺中市美景一覽無遺,讓高球運動和大自然融為一體,解放疲憊的心靈。

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除了擁有符合標準的球道、美麗的景色之外,多元全方位的會館設施及體貼的服務更使來賓有賓至如歸的享受,在全身汗漓儘致揮杆後,提供最完善的設施,且讓設施與大自然合一,讓自己靜靜的享受著心靈SPA。 為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務,球場更引進電動球車,讓擊球過程更加輕鬆。
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等您細細來品味!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