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陽高爾夫球場
GPS : 經度121° 10’12”  緯度24°45’43”
網址 : http://www.svgolfclub.tw/main/
電話 : (03)547-6568~9
傳真 : (03)547-6511
地址 : 30647新竹縣關西鎮南新里新城段100號
MAIL : hygctw@yahoo.com

位於新竹地區的旭陽高爾夫俱樂部,藏身於山林之中,風貌樸實,林相自然,隨時可見成群的白露鷥翩然飛起,五月桐花季花瓣迎風而舞,是一個讓你可以感覺全然歸屬的自然天地。

這座由歐美及日本高球大師設計的十八洞球場,是台灣罕見沒有令人不愉快人工設施的球場,擁有美式球場的大氣及日式球場的細膩。整體而言,旭陽巧妙地運用了自然景觀的隔局,使打球繞富樂趣與變化,另外球道的設計採用「高麗芝」,果嶺則是細葉矮種的Ultra Dwarf適合低割,可以有較快的球速。這樣高水準的組合,搭配這座與大自然和諧相容的球場,勢將隨著時間越顯獨特丰采。

旭陽的會館是一棟有高塔的紅瓦白牆西班牙式建築,散發著十八世紀莊園素樸、內斂的氣質。而在細部的裝潢、材質上,更是極其精緻而低調,氣度朗朗,身處其中讓你有平心靜氣的閒適和舒坦。會館最重要的設施之一,便是在室內的木作工程及淋浴間設備,以浴室為例,旭陽採用了自然天光及大片的玻璃窗景的設計,讓在酣暢淋漓運動後的您,身心能盡得歡暢;並且設有大小型貴賓廳,方便您會議及宴客的需要。

俱樂部設施:日本澡景觀浴池、中餐廳、會議室、球具專賣店、停車場、賣店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