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之星高爾夫球場
GPS : 經度120. 944 333 緯度24. 712 197
網址 : http://www.gb-golf.com.tw/
電話 : 03-576-2200
傳真 : 03-576-2023
地址 : 新竹縣寶山鄉深井村深井一路98號
MAIL : gh.golf.tw@gmail.com

1999年榮獲高爾夫文摘評選為全省15大球場之一。
1999年榮獲DAVIDOFF評選為亞洲30大球場之一。
春、夏、秋、冬氣候宜人,是高爾夫人仕一致評選的最愛。

由世界名將Lee Trevino(李‧屈維諾)操刀設計的這座球場,係以南洋杉為主要景觀植物,巧妙地混合當地部分原生植物交織而成寬敞開放的景觀視覺享受;一蒞臨球場不禁驚呼如此青翠的美景而急欲下場揮桿,一親芳澤。
球場總長距離6832碼,但羅佈於四周的九十座沙坑及九座湖泊,再加上另一特色:果嶺速度快,其挑戰度就令人玩味再三了!
果嶺的速度及球道,終年都能保持快又青翠;由其是冬季,所呈現出迥然不同於一般球場場務保養技術,正是這座球場的最大自豪之處。

氣溫:
全年平均溫度約22℃,全年氣溫變化不大,氣候舒適。

降雨量與降雨日數:
雨量多集中於春、夏兩季,且春季多於夏季。

風向及風速:
典型季風氣候區,冬季東北季風強烈,寒風刺骨;夏季為西南風。

球車服務:
提供租車服務,球友租用球車代步。

練習果嶺區:
提供球友賽前暖身的最佳場所。

一樓吧台區
來一杯濃郁香醇的研磨咖啡,為您拉開今日精彩的球敘。
香噴噴的滷肉飯加上QQ的新竹貢丸湯,再絕妙搭配各式滷味,裹足球友的腹慾。

二樓餐廳區:
客家主廚「葉媽媽」,秉持客家文化精神將道地的客家菜餚原汁原味呈現給您。
大宴小酌、工商聯誼、家庭聚會,依照您的需求預算滿足您的口慾。

賣店區:
位於第6、11洞設立賣店服務,提供球友點心、飲料與補充體力的絕佳機會。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501-2238  Fax: +886-2-2501-2235 Email: tgca.tw@gmail.com 球場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