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与美食的双重乐趣
台湾物产丰富,所生产的茶叶更是举世闻名,有许多世界上最好的茶叶都来自台湾。各种甜美的水果也是特色,温暖气候加上精湛种植技术,台湾的水果不仅种类丰富,质量更是优秀。料理则融合中国不同地区的烹饪风格,与具有各种地方特色的美味小吃,创造出丰富的饮食文化特性。结合茶叶、水果与各式料理,高尔夫与美食的体验同时满足。

山地球场的独特挑战
台湾是个多山的岛屿,大部分高尔夫球场都兴建于山坡或丘陵地形上,山地型球场是台湾高尔夫球场的共同特色。丰富地形变化,能创造出高低落差的击球差异,台湾特有的起伏地形与原始地貌,也激发了大师们更多创作的灵感,也能创造独特的球道设计,带来击球的乐趣与挑战。居高临下的视野,也让球道上的景色更加美丽。

自在挥杆的温暖气候
台湾气候以通过中南部嘉义与东部花莲的北回归线,将台湾南北划为两个气候区。北部为副热带季风气候,南部为热带季风气候。即使在冬季,北部最冷月份的平均温度还是在摄氏十五度以上,一年四季都适合下场挥杆。任何季节来到台湾,都可以享受具有不同特色的温泉、美食与观光的高尔夫体验。

自在放松的温泉体验
从二十世纪初期,台湾的温泉旅游就开始发展,从北到南都有不同的温泉旅游区。温泉区的旅游路线,往往也能与高尔夫行程结合。在高尔夫球场打完十八洞之后,能够在温热的泉水好好放松,消除疲劳,更是最佳的享受。来到台湾打高尔夫,别忘了到各地温泉区,体验高尔夫与温泉结合的独特魅力。

亲切友善的人情
台湾居民热情好客,特别是对于来自不同地区的人,都会展现温暖的关怀与亲切。台湾高尔夫球场的杆弟,大部分都是女性担任。她们训练良好,经验丰富,且极有耐心,在击球时提供各种服务。对于球道、风向与地形特性非常熟悉,能够帮助你打出满意的杆数。
 
注意事项:
● 位于亚洲地区的台湾,遵循英国R&A机构所颁布的高尔夫规则,包括业余与职业赛事。
● 杆弟小费已经包含在杆弟费中,因此击球结束时不需要另外给小费,俱乐部通常也禁止杆弟向来宾索取。
● 球车分成两人座与四人座两种,租用时以车辆为单位。俱乐部禁止来宾驾驶球车,请由杆弟或工作人员驾驶。
● 台湾属于亚热带气候,树丛或长草区中可能有蛇类或其它野生动物,进入时请注意。
● 高尔夫球场中的水障碍,大多数是非常深的人工湖泊,请尽量不要靠近。
● 台湾夏季气温炎热,从事高尔夫活动时应注意补充水分与防晒措施。